样例总计:0
帮助

网站简介


为配合我校一网通办工作开展,为各部门梳理事项清单、开发办事流程提供参考、借鉴,本流程样例网站收集了约70所高校已上线的办事流程样例,现以部门分类形式向用户展示。目前已上线党委办公室、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等党群组织流程样例,人力资源部、教务部、学生工作处等行政管理部门流程样例,其他各机构部门样例在持续上线中,欢迎各部门老师查询、查看。



     使用指南

1. 关键词查询。

在网站主页输入框中输入流程相关关键词,点击“查询”。

如,想查询“请假”相关流程样例,请在输入框中输入“请假”,然后点击“查询”。



名称中包含此关键词的样例便会以列表形式展现。可分别点击查看。


2 .部门分类查询。

若想查看某一部门分类下的样例,可以在首页点击“按照部门分类检索”。

如,想查看教务部的相关样例,点击“按照部门分类检索”后,在如下页面左侧导航列表中选择“行政管理”分类下的“教务部”。



右侧便会展示教务部分类下的所有流程样例。


3. 查看具体流程样例。

点击某一具体流程样例后,可点击上方按钮,分别查看该样例的“表单”“流程图”等。




注:

1. 可能存在若干同名流程样例,实际为属于不同高校、内容不同的样例,可分别点击查看。

2. 各高校间可能存在对同一流程的不同称呼,如我校将某一流程定名为“盖章申请”,其他学校将此类流程称为“用印申请”“用章申请”。

故可能出现如下状况:检索关键词“盖章”后,检索出的结果较少。用户可以尝试搜索相关同义词“用印”“印章”等,查看是否有匹配结果;或直接按照部门分类检索,查看相关样例。



版权所有©中国矿业大学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

网站访问量: